海阳更新城区部分路、街名 路街标志牌更换结束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0-08 10:05:0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周舢臣 于明) 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迎接亚沙会,今年,烟台海阳市民政局对该市三区三街道的部分路街命名进行更新。到目前,路街标志牌已更换结束。

  路街命名标示牌是地名标志的一种。地名标志是法定的国家标志物,其书写、设计和制作安装,体现了国家标准和城市形象,并且是实现地名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最终目标。按照合理布点、科学美观原则,自今年5月份,海阳市民政局就先后对市区19条路街主次干道的地名标志进行重新设置和规划。海阳市民政局副局长于海生告诉记者:“根据国家路街命名规定,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的基础上,根据海政办发2008,101号文件规定,对我们海阳市风城街道、开发区、旅游度假区、碧城区79条路街进行了重新命名和更名。”

  路街牌更换工作从今年5月30日开始,到10月1日前,全部1300块路街牌安装完毕。新安装的街路标志牌美观大方,充分发挥了街路指示引导作用,提升了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品位。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