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骗子戴眼镜背书包 女大学生被骗400元

来源:扬子晚报  2010-10-08 09:12:56
A+A- | 纠错

  本报讯昨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南京汽车站、火车站的人流也一下子多了起来,这给了骗子可趁之机。河海大学的大一新生胡同学,刚下火车,就被“同学”骗光了自己身上的所有现金。

  受骗的大一女生胡同学介绍,她是江西景德镇的,国庆假期回江西老家。10月6日早上,她乘火车回南京。大概11点多,下了火车,她上了回学校的公交车。她身边站着一名20岁左右的男生,戴眼镜背书包,很斯文。他问胡同学是哪个学校的,胡同学说是河海大学的。对方说是北京师范大学的,国庆节来南京玩,可回北京的时候,在火车站被偷走了所有现金。同学已在机场等他,可他没办法去机场,想向胡同学借一点钱。他还在公交车里四处打听从火车站到机场需要多少钱,别人告诉他,大概需要200块,黑车可能要400块。他就问胡同学借400块,到了学校马上还,当场还记下了胡同学的银行卡号。胡同学看对方对学校的事情很熟悉,于是深信不疑,将钱借给了他。

  可直到昨天中午,胡同学的卡中也没有多出400块,拨打那位“同学”的手机,已无法接通,她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就赶忙来到韶山路派出所报了警。(肖雷)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