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爬上高压电塔与救援人员对峙3小时(组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10-08 08:46:43
A+A- | 纠错
在塔上待了3个多小时后,小伙子向下爬了一截。
小伙子被救援人员带下塔。
民警将爬塔小伙控制。本版图片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本报讯(记者王奕)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一名身着西装的年轻男子爬上雍和宫桥东路北一处高压电塔。公安及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到场劝说营救,该男子置之不理。直至昨晚8点45分,与救援人员“对峙”了3个多小时后,该男子终于“回心转意”,被救援人员带到地面。

  目击者宋先生称,昨天下午约5点半,他看见一名穿着黑色西服、系着领带的“帅小伙”爬上了高压电塔,“他也就20多岁,平头”。路人大喊劝其下来,但该男子置若罔闻。十分钟后,路人报警。民警赶到现场,用扩音喇叭喊话,劝该男子下来,但没有效果。“小伙子往下看了一眼,继续往上爬,从第一道横栏爬到了第二道。”

  昨天下午6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子在高压电塔上距离地面30多米高的位置,靠在架子上打电话。高压电塔下安放了气垫。

  有两拨人到场,怀疑爬高压电塔的是他们的朋友。他们通过望远镜及电话核对,证明认错人后离开。现场民警表示,他们越对男子喊话劝说,该男子往上爬得越高;云梯不够高,无法直接营救。

  晚8点20分,男子停止打电话,坐在了铁架上。此时已有上百人围观,大家议论纷纷,有人猜测该男子是房产中介工作人员,遇到闹心事一时想不开。几分钟后,男子开始往下爬,爬了10多米后停下。一名消防员和一名电工乘升降梯靠到其身边,该男子未反抗,被消防员带上升降梯。

  男子被安全带到地面后,随即被警方带走调查。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