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生活提示]女人做这3件事 等于逼男人出轨

来源:优美网  2010-10-08 07:49:42
A+A- | 纠错
  事事包揽把男人惯坏

  有许多女人立志做个贤内助,为了男人事业发达,什么事都不要他做,毛巾都不要他洗一次。好象老公不是老公,是家里的一尊菩萨。好象家庭不是两个人的,是你一个人的义务。我不反对做个贤妻,可是那个男人对你的付出心安理得吗?他会心疼你的付出吗?你生病老不来探望,你的信息他老不回,这叫正常吗?如果是哪个上司哪个美女发的,他会不理吗?男人的惰性、对你的忽视就被你培养了。你还不以为然,你以为你很高尚。你的权益被你自已忽视省略,到哪月哪天,你撑不住了,责问他的冷漠,他回你一句:不是一直就这样的吗?把你噎个半死。男人变心都有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你可得小心了,不要太放任自流,男人本就崇尚自由,你再开口子,得寸进尺,离质变就不远了。

  男人变心前往往都有一段前兆,即游离在正常的家庭生活之外。如不回家,不通气,不见人。所以,督促男人尽他的家庭义务,夫妻义务,是防微杜渐,是行驶正常轨道的必要。不是苛刻,不是为妻的偷懒。这是提醒他他是老公,不是住旅馆。男人象孩子,可不能惯着,惯坏了生反骨了,你还不知是哪一天开始的。可以少做一点,但不能让他认为在家没他的事。度的拿捏,聪明女人自已思考。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