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国庆忙相亲 女白领最多1天见5人(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10-07 17:50:19
A+A- | 纠错
 
 万人吹响“相亲集结号。(资料图)

  北京晨报10月7日报道 国庆长假接近尾声,很多网友开始在网上晒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记者注意到,不少80后的年轻人,长假放弃了旅行、聚会等传统的假期生活,而是忙着相亲。

  有些“80后”戏称,相亲比上班还忙,一天都没休息,把节假日变成了不折不扣的相亲“工作日”。

  采访中,不少80后表示自己相亲是受父母的影响,家里人总是催着找对象。

  孙梅在外企工作,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接触异性。“十一”刚放假,父母就将自己的假期安排满

  孙梅说:“我每天都有相亲任务,少的时候,一天见2个,最多的时候一天见5个。所有能够利用的时间,几乎都利用上了。”

  像孙梅这样的情况不在少数,记者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晒出了自己的“假日相亲记”。

  一位女网友说,自己明明才20几岁,可父母急得不得了,不到3天已经安排了8场相亲会,可没一场是靠谱的。

  记者随机采访了10名80后,其中有7人在假期相亲。“平时工作忙,但现在比平时上班还要忙啊”。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