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烟台风情游”带火烟台十一长假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0-07 12:27:5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十一黄金周前夕,烟台市启动了“金秋烟台风情游”,旅游下乡工程首批12个旅游采摘示范园全面启动,十一期间有效带动乡村游。为迎合“金秋烟台风情游”黄金周期间烟台第九届苹果艺术节和莱阳梨花节纷纷开幕,不光吸引本地市民,还吸引省内外游客来到烟台栖霞和莱阳等地的果园进行现场采摘,每天有约8千多人走进果园参与采摘,有力带动了乡村游。

  一来烟游客告诉记者:“到处都是红彤彤的苹果,经常在大城市呆久了以后,偶尔下来体验一下农家乐这种生态的乐趣,苹果采摘特别高兴。”

  短途出行逐渐升温也成为本次长假的特点,由于时间上灵活性给短途自驾车和一日游客人带来了出行方便,时间上充裕的游客不再盲目的去挤占公共假期,而是理性的利用长途主流游客返程的时间差来安排自己的行程。烟台蓬莱极地海洋世界和八仙渡海口等景区每天日接待游客都超过9000人次,旅游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43%左右。长假七天全市主要监控旅游区点接待游客28.97万人次,同比增长25.4%;实现旅游收入1947.93万元,同比增长33.81%。(刘瑞)

初审:崔景友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