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网竟将姚明名字打错 魔兽赞巨人依然强壮

来源:天府早报   2010-10-07 08:50:21
A+A- | 纠错

  阔别514天后复出,首发登场

  上场12分钟,1投0中仅靠罚球得3分3个篮板1次助攻,2次失误2次犯规3次摔倒

  昨天,火箭迎来了他们新赛季的季前赛首战。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自然是因伤缺战514天的姚明重返赛场。在本场比赛中,姚明仅获得了12分钟的上场时间。显然,刚刚回归赛场的姚明还不能找回昔日的状态,在与屡屡被他克制的NBA第一中锋霍华德对决中,姚明完全被霍华德打爆,全场只有3分和3个篮板入账,火箭最终88:97不敌对手。对于姚明而言,如今他仿佛回到了8年前自己刚登陆NBA的时候,作为“菜鸟”,姚明将重新为自己正名。

  官网竟将姚明名字打错

  这是姚明时隔近17个月后再次回到赛场,尽管比赛被安排在德克萨斯州,发展联盟中的山谷毒蛇队的State Farm球场,但还是吸引了近1万名球迷前来观战。这些球迷中,大多都是火箭的粉丝,其中很多人更是高高举起“欢迎姚明归来”的标语牌。

  不过,球迷的热情期盼并不能掩饰姚明如今必须“从头再来”的事实。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负责网络直播本场比赛的火箭官网,在比赛数据统计中竟然把姚明的名字打成了M.Ming,可见姚明离开球场的时间实在是足够长了。

  霍华德:姚明还是很强壮

  根据教练安排,姚明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如今他却不再是火箭当仁不让的核心。上场12分钟,3分、3个篮板、1个助攻,此外还有2次犯规和2次失误。在霍华德19分12个篮板的数据面前,姚明“首秀”确实很一般。在短短12分钟上场时间里,姚明甚至3次摔倒在地,这样的情景实在让人揪心。

  赛后,谈到姚明,斯科拉表示,“他在球场上状态还可以,不过他还需要变得更好,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而姚明的老对手霍华德则对姚明送出祝福,“他正在逐步找回状态,姚明还是非常强壮,我认为姚明现在只要找回状态就可以,看到他再次回到球场我非常开心,希望姚明能继续打下去,还可以和他交手。”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则表示,“对姚明不要那么着急,等他一天天恢复后,他依然会是那个让任何对手都敬畏的超级中锋。”

  早报记者张志凌

初审:姚帅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