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港鱼虾满仓 市民抢购场面火爆(组图)

来源:  2010-10-06 18:38:34
A+A- | 纠错
市民疯狂抢购
市民疯狂抢购
上岸啦!赚钱啦!
上岸啦!赚钱啦!
大船靠岸 鱼虾满仓
大船靠岸 鱼虾满仓
船后车水马龙
船后车水马龙

  胶东在线网10月6日讯(记者 侯嘉伟) “起网啦!”随着一声哨响,6日下午,在烟台开发区八角港离岸边20多海里处,船长控制航速和方向,众船员奋力扯网,二十多分钟后网底终于出水,鱼虾满仓,刚分完类拉上岸就被哄抢一空。这是今天下午四时许记者在八角港口看到的一幕。

  黄金周即将过去,熙熙攘攘的市民聚集到开发区八角港口,大量采购鱼虾蟹成为一种别样的度假方式。“我是芝罘区的,刚从蓬莱阁旅游回来,经过八角港就下来看看,正赶上鱼虾下船,就买些活鱼活虾晚上回家开斋!”于先生看到满仓的鱼虾,不问价格猛往方便袋里装。记者发现,不少市民为了“尝鲜”赶到八角港,码头路口竟也出现了“停车难”问题。买了10斤长腿章鱼的孙先生高兴地说:“多买点,这可是最新鲜的海货了。”

  “前几天天气不好,这两天天气好了,这一出海收获还挺大,不过今天价格有点高,主要是前几天起大风出海的少。”船刚靠岸,船老大朱相顺就在船上对记者说。此时,鱼贩老刘立马凑了过去问:“有多少爬虾?有赤甲红吗?多钱一斤?赤甲红我都要了。”出海所获还未来得及拉上岸,便接到了全额订单,朱大哥满心欢喜。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期间,很多市民“自驾游”来到开发区八角港口,等待每天下午4时许的大船靠岸,以期抢购活鱼活虾,为丰盛的晚宴做准备。

初审:崔景友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