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与金正银观看人民军训练 高度评价成果

来源:新华网  2010-10-06 08:33:42
A+A- | 纠错

  新华网平壤10月5日电(记者姚西蒙赵展)朝鲜中央通讯社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在朝鲜劳动党建党65周年之际,观看了朝鲜人民军第851部队军人的联合训练。

  报道说,金正日对部队在训练中所展现出的随时粉碎敌人一切进攻和捍卫社会主义祖国的坚实准备表示极大满意。他高度评价部队的训练成果并表示感谢,要求进一步将朝鲜人民军队强化发展为百战百胜的革命武装力量。

  同时观看联合训练的还有在日前举行的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上新选举出的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银。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崔永林,中央政治局常委、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永春等朝鲜领导人,以及参加了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的代表、朝鲜人民军指挥官、国防工业部门的负责人等也观看了训练。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