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酒城采摘节持续火爆 采摘园内人头攒动(图)

来源:  2010-10-05 21:07:56
A+A- | 纠错
游客在葡萄园里采摘乐
葡萄采摘人气旺

  胶东在线网10月5日讯(记者 贾楚航)秋高气爽,随着气温回升,张裕酒城人气更加火爆,葡萄园内人头攒动,风情采摘游如火如荼,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黄金周长假以来,张裕卡斯特酒庄鲜食葡萄园内一直人流不断,今天更有一个家庭游团队一下子购买了18张采摘票。记者在采摘园内看到,游客们兴高采烈,纷纷拿剪刀、挽篮子,一边采摘新鲜、品种多样的名贵葡萄,一边品尝。“口味独特”“太好吃了”“又香又甜”……在葡萄廊下,酒城为游客提供了专门的品尝区,游客们聚集一起,不时询问着自己采摘的葡萄名字、品尝评说着葡萄的口感,赞不绝口。

  据了解,黄金周期间,张裕酒城风情采摘节活动推出了购买采摘票两张赠一张的优惠政策。同时,“葡萄酒专业器皿演示”、“喝香槟比赛”、“特色乐器体验”、“吃葡萄比赛”、“品酒小课堂”等特色体验活动也如期展开,丰富的体验内容向游客展示了张裕酒城作为亚洲首座“体验式”葡萄酒主题乐园的人文蕴涵和葡萄酒风情。

初审:侯嘉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