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妇女突发脑溢血 北海救助飞行队急救援

来源:新华网  2010-10-05 09:31:03
A+A- | 纠错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5日电(记者 徐冰、张旭东)山东省烟台市长岛县一57岁妇女3日晚突发脑溢血,但由于海上风力过大,船舶无法出航,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接到险情后立即施救,患者4日清晨被转送到烟台市的医院救治。

  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介绍,4日6时15分他们接到长岛县应急办求救信息,称长岛县一57岁妇女3日晚突发脑溢血,处于昏迷状态,一直在输氧,由于岛上医疗设备相对落后,急需送往岛外医院抢救。但当时海上风力7级至8级,阵风9级,船舶无法出航。

  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立即启动紧急救助程序,决定派出正在蓬莱值班待命的B7312救助直升机前往救助。6时56分,B7312救助直升机起飞,7时21分,直升机抵达长岛县砣矶镇停机坪,机组成员将病人接上直升机,7时24分,直升机返航蓬莱。

  救助直升机克服了侧风大,飞机颠簸等诸多困难,整个救援仅用了40多分钟,就将危重病人接到蓬莱机场。7时39分,直升机在蓬莱机场落地,机组成员将病人转交给蓬莱120救护车,随后病人被转往烟台市的医院接受救治。(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