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31家建筑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不良行为曝光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0-04 09:52:02
A+A- | 纠错
  烟台市建筑市场从业人员不良行为记录公示

  烟建执2010-002

  仲维昭,蓬莱茂源建筑工程公司项目经理,在迟家小区10#、11#楼项目中,伪造检测报告(经查,迟家小区10#、11#楼工程小棚层混合砂浆试块抗压强度检测报告为同一报告编号、同一检测编号,且与监测站数据库中该编号的检测报告内容不一致),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蓬莱茂源建筑工程公司项目经理仲维昭记不良行为并公示,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1月6日)

  烟建执2010-005

  孙常尧(烟台金宇岩土工程公司,项目经理),在银丰阳光国际公寓项目中,未按批准的设计文件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孙常尧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2月8日)

  烟建执2010-013

  黄德鸿(华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项目经理),在烟台市婴儿乐食品有限公司1#厂房项目中,三层梁板柱未留置同条件试块,现场堆放的试块标注的部位是基础和垫层,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华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项目经理黄德鸿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4月20日)

  烟建执2010-014

  熊浩瀚(陕西航天建筑工程公司,项目经理),在南山丽景花园E29号楼项目中,混凝土检验批现场标识与资料弄虚作假,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陕西航天建筑工程公司项目经理熊浩瀚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2分。(本次记分2分,累计记分2分,2010年4月20日)

  烟建执2010-004

  李乃钧(山东德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在银丰阳光国际公寓项目中,对工程监理过程中发现的违法或违规行为不纠正、不制止,或对拒不改正者未及时向主管部门报告,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李乃钧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2月8日)

  烟建执2010-007

  李日访(烟台圣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监),在烟台金晖铜业有限公司2#办公楼项目中,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整改拒不整改,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李日访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4月13日)

  烟建执2010-008

  张永盛(烟台新世纪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监),在南山丽景花园E29号楼项目中,混凝土检验批现场标示与资料弄虚作假,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张永盛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4月20日)

  烟建执2010-009

  遇忠义(烟台新世纪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监),在同和馨园8号楼项目中,混凝土同条件养护试块未按规定养护送检,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遇忠义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4月20日)

  烟建执2010-010

  邱世全(烟台圣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监),在大疃E区8号楼项目中,未按规定组织分项、分部工程和隐蔽工程验收,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邱世全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4月20日)

  烟建执2010-012

  陈培光(烟台市鸿山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监),在傅家花园45号楼项目中,4层至8层混凝土标养、同养试块未按规定实行见证取样,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陈培光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4月20日)

  烟建执2010-016

  王峰家(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在御景观城小区项目中,在御景观城小区项目中,深基坑工程边坡支护方案未经审查,基坑边堆土过高;未按照规定进行基坑监测,且无应急预案。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峰家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7月16日)

  烟建执2010-017

  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御景观城小区项目中,深基坑工程边坡支护方案未经审查,基坑边堆土过高;未按照规定进行基坑监测,且无应急预案。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7月16日)

  烟建执2010-018

  东北金城工程有限公司,在莱阳大酒店装饰工程中,未办理施工许可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东北金城工程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8月23日)

首页  上一页  [1]  [2]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