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31家建筑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不良行为曝光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0-04 09:52:02
A+A- | 纠错

  烟台市建筑市场各方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公示

  烟建执2010-003

  烟台金宇岩土工程公司,在银丰阳光国际公寓项目中,未按批准的设计文件施工,依据《关于加强不良行为记录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给予烟台金宇岩土工程公司记不良行为记录并公示,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2月4日)

  烟建执2010-011

  烟台圣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大疃E区8号楼项目中,未按规定组织分项、分部工程和隐蔽工程验收,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烟台圣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4月20日)

  烟建执2010-015

  山东邦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御景观城小区项目中,深基坑工程边坡支护方案未经审查,基坑边堆土过高;未按照规定进行基坑监测,且无应急预案。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山东邦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7月16日)

  烟建执2010-019

  莱阳市修建工程公司,在春雪集团屠宰车间工程中,未办理施工许可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莱阳市修建工程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8月23日)

  烟建执2010-020

  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在弘盛现代城项目13#、14#、16#、17#和18#楼施工中,外电防护不符合规范要求,对下达的隐患被责令整改仍整改不到位,对施工现场的管理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监督不到位,被责令停工后仍继续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8月23日

  烟建执2010-021

  莱阳市宏泰建筑公司,在凯利纸箱包装车间工程中,未办理施工许可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莱阳市宏泰建筑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8月23日)

  烟建执2010-022

  山东显通安装有限公司,在莱阳市山水名苑1#楼项目中,私自改装、安装、使用塔机附墙杆,对下达的隐患被责令整改仍不到位,对施工现场的管理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监督部到位,被责令停工后仍继续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山东显通安装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8月23日)

  烟建执2010-023

  烟台馨逸园置业有限公司,在开发的馨逸园小区项目二期工程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烟台馨逸园置业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9月30日)

  烟建执2010-024

  烟台德庆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在建设的馨逸园小区项目二期工程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烟台德庆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9月30日)

  烟建执2010-025

  烟台中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建设的馨逸园小区项目二期工程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烟台中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9月30日)

  烟建执2010-026

  烟台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的银都新城市广场项目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烟台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9月30日)

  烟建执2010-027

  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建设的银都新城市广场项目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9月30日)

  烟建执2010-028

  烟台渤海置业有限公司,在开发的阳光上城项目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烟台渤海置业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9月30日)

  烟建执2010-029

  山东德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建设的阳光上城项目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山东德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9月30日)

  烟建执2010-030

  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在建设的烟台冰轮集团办公楼项目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9月30日)

  烟建执2010-031

  烟建集团,在建设的烟台冰轮集团办公楼项目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烟建集团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9月30日)

  烟建执2010-032

  济南铁路局职工住宅建设项目指挥部,在开发的富海怡景项目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济南铁路局职工住宅建设项目指挥部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本次记分5分,累计记分5分,2010年9月30日)

  烟建执2010-033

  中铁十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建设的富海怡景项目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根据《关于加大不良行为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对中铁十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给予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本次记分3分,累计记分3分,2010年9月30日)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