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养管处职工放弃休假 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0-03 20:40:3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节日期间,烟台市政养管处的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市区道路大修工程早日完工,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在机场路大修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机械正在铺装基层沙砾,工人们正在安装路边石,再过几天,机场路西半幅就将完工通车。施工人员王鹏说:“累肯定是累,但是为了早日通车,都是加班加点的干,干劲挺足的。”

  机场路大修工程9月5日正式开工,时间紧、任务重,工人们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赶排工期,争取早日完工。机场路项目经理刘显刚说:“10月2日三层沙砾整个全部辅完,然后养护七天以后正式上沥青,这段时间抓紧时间安路沿石,按照我们计划,10月12日,西半幅通车,再干东半幅,这样才能保证机场路今年完工。”

  今年以来,我市先后对市区十几条主次干道进行大修改造,改造面积近50万平方米。十一期间,除了对机场路进行大修改造外,还将对南通路进行改造。烟台市政养管处副处长王义勇说:“南通路10月3日晚上进行封闭施工,10月底以前峻工。今年大修工程要在10月底全部完工,节日期间,我们还要加班加点地进行道路施工,希望广大市民注意绕行施工路段,避免给出行带来不便。”(记者 邹凡)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