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滨海广场黄金周夜间大型灯光表演璀璨夺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0-03 20:28:38
A+A- | 纠错
滨海广场
滨海广场夜间大型灯光表演
滨海广场
滨海广场夜间大型灯光表演

  胶东在线消息 “十一”黄金周期间,每当夜幕降临,滨海广场的大型灯光表演,将港城烟台的夜空装扮得璀璨夺目,为美丽的烟台增添了更多节日喜庆气氛,让游人流连忘返。

  晚上7点,记者在滨海广场上看到,各类霓虹灯、轮廓灯、广告灯箱等夜景灯光流光溢彩,“梦幻海滨、空中芭蕾”、“丹凤朝阳、欢乐海洋、威武海军”等大型景观亮化工程也闪亮登场,为城市夜景注入了绚丽色彩。游客被这美丽的夜景吸引,以大海和灯光为背景拍照留念。游客李女士:“放假了,领小孩过来看看夜景,很漂亮。”

  来自陕西的游客陈女士告诉记者,烟台漂亮的夜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次来,挺美的,来看看夜景,霓虹灯啊变换特别多,挺好的。”(记者 丁晓静)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