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母为寻开心竟用胶布将幼子粘在墙上(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0-10-02 14:34:48
A+A- | 纠错

小孩双臂朝后被胶布粘在墙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日报道,美国一个18岁的狠心母亲为寻开心,竟与男友一起用胶布把年仅22个月的儿子粘在墙上,然后再拍下这个受惊哭泣的孩子的照片。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年轻母亲婕拉与19岁的男友科尔德在家里玩得很疯,后来竟合力把不到2岁的儿子粘到墙上。婕拉先把无助的孩子按在墙上,然后男友便用胶带把孩子的手腕、脚和身体粘起来。他们拍完照后,为了戏谑小孩,又把他最喜欢的饮水杯粘到墙上他够不着的位置。

  男友科尔德后来把这些照片“秀”给一个朋友看,这个朋友随后立即报警。为了保护孩子的隐私,被公布照片里面的男孩的脸都被模糊处理了。但警方称,这个孩子明显很痛苦,被“钉”在墙上后一直在哭泣,而这对恋人的举动完全就是为了取乐,与管教孩子无关。

  最终,婕拉被判入狱10天,缓期2年执行;男友因蓄意虐待儿童被判入狱36—60个月,他另外还因盗窃罪和非法拥有武器分别被判入狱60个月和24个月。这个可怜的孩子已经被相关部门监护。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