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警方开展设卡清查行动 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来源:  2010-10-02 08:53:59
A+A- | 纠错
芝罘警方开展设卡清查行动
芝罘警方开展设卡清查行动

  胶东在线网10月2日讯(通讯员 任路明 周福基 张林山)为了维护国庆期间全区社会治安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佳节,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芝罘公安分局于9月30日晚19时至24时,集中警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拉网式”清查、“卡点式”检查与一级巡逻防控为主要方式的治安清查统一行动。行动中,分局领导亲赴一线督导检查,各科队与派出所“捆绑”联动,并肩作战,确保了行动有效开展。

  行动期间,该局共投入清查力量1900余人次、车辆600余辆次,检查中小旅馆、网吧、练歌房、洗浴等行业场所1200余家,检查重点单位、重点部位110余个,登记暂住人口410余人。同时,与市局交警协同配合设治安清查卡点4处,检查可疑车辆400余辆。共盘查各类可疑人员340余名,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其中逃犯2名,抢劫犯罪嫌疑人1名,携带管制刀具违法人员1名,酒后驾车违法人员1名。

  9月30日20时,南大街派出所在清查中,通过巡逻盘查将抢劫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经查,于某系栖霞人,9月29日凌晨其与同乡杨某采取威胁手段在芝罘区文化宫后街抢劫他人现金500余元,MP4一个。

  23时许,北大西街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海港路某楼一出租房屋进行清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紧张,且提供不出身份证明。经查,该男子姓张,现年44岁,系青岛市公安局网上追逃的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