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考英语四级前须报280元培训班 老师称自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10-01 10:52:48
A+A- | 纠错
  报考英语四级   先要报培训班?

  王震 实习生 孙婷婷

  本报讯(记者王震实习生孙婷婷)武汉工程大学自考生陈同学昨向本报反映,现在要报考英语四级了,可是外语学院的老师要同学们上他们开办的培训班,每人收费280元,否则就不能报考四级。

  小陈说,今年6月,班上有50多个同学报了培训班,并参加了四级考试,可只有几个人过了。现在又到了四级考试报名的时候,多数人都不愿意再报培训班。另外,学校对于自考生专门有规定,必须通过每年10月学校组织的“英语2”课程考试,才能参加四级考试。

  该校外语学院王老师说,她办的培训班与学校没有任何关系,是由她开的一家教育咨询公司组织的,纯属企业行为。他们通过自己的渠道申请四级报名指标,并不占用学校指标。学生报名遵循自愿原则,收费比社会上其他培训机构少得多。

  据该校继续教育学院分管自考班的程老师介绍,学校对自考生确实有必须过“英语2”考试才能报考四级的规定,目的是让学生具备一定考四级的实力,避免盲目报考。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