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因盗窃八“进宫” 怀有身孕自己不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09-30 17:57:46
A+A- | 纠错

  中新网义乌9月30日电( 董齐陆阳)16岁是豆蔻年华,可此时江西少女阳某却因偷窃被警察抓获了八次,近日在浙江义乌作案的她再次被抓获。让警方惊讶的是这名16岁少女已有身孕,但她却浑然不知。

  9月28日晚,义乌火车站劳动服务公司的员工孙某在宿舍睡觉时,发现有人在拿他放在床边的裤子,乘其不备,孙某迅速将盗窃之人摁倒在地。紧接着,孙某打开灯,发现小偷是一名少女,身高150厘米左右,脸上稚气未脱。随后,孙某便把少女扭送到义乌铁路派出所。

  在派出所,这名少女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民警审问后,少女说出了自己的身份。她姓阳,今年16岁,江西上饶人,13岁就从老家出来找工作,由于年龄太小,没有工厂敢接收她,所以她一直冒用姐姐的身份在浙江打工。阳某告诉民警,她是当天零时从贵阳坐K846次列车到达义乌的,因为没地方可去,就在火车站附近溜达,看见劳务公司宿舍门开着便进去偷盗东西,谁知却被抓了。

  阳某交代,她已多次行窃,因为年龄小,被抓后基本上教育一下就把她放了,所以她的胆子也越来越大。民警根据阳某交代的情况,查询了公安信息网上以阳某姐姐记录的情况,结果是劣迹斑斑。2007年以来,她在宁波北仑、温州瓯海等地多次行窃,其中8次被警方抓获,4次被拘留劳教,阳某承认这些都是她冒充姐姐的身份做的。

  而为何从贵阳来到义乌,阳谋道出了其中缘由。之前在永康打工认识了一名云南镇雄的男子,说可以帮忙介绍工作,谁知到了镇雄后,男子便把她关起来接客卖淫。就这样她在那里饱受了两个月的屈辱。4天前的一个晚上,她乘男子睡着,偷了1000多元钱后跑了出去,坐汽车逃到贵阳,之后乘火车来到义乌。

  在审讯过程中,细心的民警看到瘦小的阳某肚子微微隆起,联系到阳某所说的情况,民警分析阳某可能怀孕,便带她去医院检查,结果发现阳某确实已有身孕,而这一事实连她自己都接受不了。后经询问,民警得知阳某的父亲现在浙江乐清打工,民警便联系到其父。然而,出人意料的是,阳某父亲态度漠然,根本不想过来接她。他还让民警把阳某送到救助站,或者买张票送她回江西老家。

  最后,经过民警的一番教育和劝导,阳某的父亲最终同意到义乌接走女儿。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