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乳神曾做整容手术 丑小鸭竟变天鹅(图)

来源:新浪体育  2010-09-29 08:43:47
A+A- | 纠错
世界杯乳神曾做整容手术丑小鸭就这样变天鹅(图)

拉里萨·里克尔梅整容前后对比图一

世界杯乳神曾做整容手术丑小鸭就这样变天鹅(图)

拉里萨·里克尔梅整容前后对比图二

  新浪体育讯 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在世界杯期间一举成名,凭借其性感、奔放的形象以及在胸口放置手机的习惯吸引了全世界电视观众的目光。世界杯后,多家男性杂志相继邀请她拍摄封面女郎图片。这些似乎表明,拉里萨·里克尔梅已经达到“女神”的高度。然而事实上,过去的她却远非如此。

  据巴拉圭整形医师穆西透露,拉里萨·里克尔梅曾经多次在他位于巴拉圭首都阿松桑的诊所内接受整形手术。穆西医生学生时代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学习医学,专业是整形美容。据他说,拉里萨·里克尔梅做了全面整形手术,其中鼻子做的是整形外科手术,而“脸部其他地方则作了辅助发育处理,这是一种侵入性较小且无需外科手术的美容手段”。

  实际上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拉里萨·里克尔梅整容前后的变化很明显。穆西还说,他得到拉里萨·里克尔梅的授权,可以在自己的诊所贴出后者整容前后的照片。对于拉里萨·里克尔梅的整容效果,穆西感到满意,他表示:“拉里萨理应获得成功。”(南诏书生)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