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应聘遇色狼 招聘方要求找宾馆单独面试

来源:钱江晚报  2010-09-28 22:03:14
A+A- | 纠错

  “想找份家教的兼职做做,结果碰上个色狼,让我晚上去宾馆面试,还说什么一晚上800元。”

  昨天,宁波大学大四学生小徐打来热线,想请我们提醒下女同学们:应聘时多个心眼,小心色狼。

  要求发张照片过去

  昨天上午,小徐打开宁波大学的论坛上浏览信息,看到一个帖子:

  “各类家教,兼职,公司前台(女生)等工作,QQ:*******”

  小徐正想在国庆假期找份兼职做做,她加了对方的QQ。

  “最开始一切都挺正常的,对方还说自己也在宁波大学毕业,比我高几届,以前也找过一些学生去做家教。”

  小徐想了解下薪水什么的,但对方却问起小徐的身高、年龄和长相。

  “他要我传一张照片给他看看,说现在的家长要求高,不仅要学历高,还要相貌端正。”小徐就传了一张照片过去。

  对方提出,晚上找家宾馆单独面试

  照片一过去,对方好像换了个人。

  小徐说:“他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想先面试一下,时间必须是在晚上,地点定在一家宾馆。”

  小徐觉得有点不对,她试探性地问:可不可以找人陪着一起去?对方说:不行。

  “怎么样,晚上来宾馆,一夜800元”

  小徐和同寝室三位同学一商量,认定对方想骗色,她们决定不理睬色狼。

  但对方很快发来一条消息:“怎么样,晚上来宾馆,一夜800元。”

  四个女孩决定捉弄色狼一番,小徐假装上钩,然后和对方绕。约定时间地点之后,突然提出:同寝室还有三个女孩子也一起去。

  过了许久,那边发来消息:“四个人就算了,你还是找找其他的兼职吧。”

  小徐马上将此人拉入黑名单。

  律师说,碰到类似情况,可以报警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浙江合创律师事务所邓旭东律师,他说,由于对方并没有对小徐造成实质性伤害,所以并不构成性骚扰。

  邓律师提醒,如果碰到类似情况,可向公安部门举报。本报记者倪王镇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