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哥遭女乘客“性骚扰” 被动手动脚不敢报警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09-26 14:26:21
A+A- | 纠错

  我是济南恒通出租车公司的一名男司机,今年50多岁了。前几天中午开车的时候遇见了一件事觉得挺莫名其妙的。当时我在历山路附近吃中午饭,车就停在路边,刚吃完饭走到车跟前准备开车门的时候,一个30多岁的女的问我走不走,我说走,她就上车了。

  一上车她就冲我笑,但我也没多想,就问她去哪里,她告诉我说去泉城路,我就把空车表扣下来了。车走了大概五分钟,她把空车表又掰上去了,我就很奇怪问她到底去哪里,她又说去旅游路带着她玩玩。我说我没有时间,不可能带着她到处兜风。后来她就又给我解释她的意思,我这才反应过来,她这是让我和她去做那种事。我当时就拒绝了,可是她一直缠着我。我也不能赶她下车,她再投诉我就更说不清了。

  当时也想过报警,但是我没有证据,还是自己解决吧。大概过了15分钟,那女的突然说要喝饮料,我就赶紧下车去给她买饮料,买回来后,再次表达了我的意思,说我真的没时间陪你,我也不要你的车钱了,你拿着饮料赶紧走吧,别在这浪费时间了。然后她拿着饮料,什么也没说就下车走了。

以前我和同事聊天的时候,听同事说他们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他们甚至还碰到过对他们动手动脚的女乘客,我当时还觉得不可思议,可谁知道这事不久以后就发生在我身上了。以后,出租车司机们可真要留点神了,不过要真遇上这种事情也不要慌,态度一定要坚决,不能给她们一点希望,然后再想办法甩掉她们。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