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老公不满丈母娘管账 妻子两头受气发帖诉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09-26 09:38:40
A+A- | 纠错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利鹏实习生郑晶) “老公气哄哄要求收回财权,妈妈却直叹气说我们不信任她。”昨日,一位80后妻子在网上发帖诉苦,称自己就像风箱里的老鼠两头受气。

  这位妻子在帖子中说,自己去年和博士在读的老公结婚。结婚时,公婆给了30万结婚经费,除去婚礼所花,剩下17万元。妈妈自告奋勇,接管了这笔钱,“钱由我帮忙掌管,免得乱花。”在给了小夫妻2万元零花钱,又添了3万元凑成20万后,存了定期。钱没“改姓”,写的还是老公的名字,但存折却捏在妈妈手上。

  俩口子平时大手大脚惯了,旅游没几次,2万元就没了,只得打起了那20万元的主意。试着向妈妈申请要回那20万元的“支配权”,但却被严词拒绝:钱要留着出国用!出国花不完,留着回国买房子!

  这让老公很是委屈,“出国花销有奖学金就够用了。”但丈母娘坚持,他只能每次小心翼翼向老人家打报告要求取钱花。而老人家却是“抠抠搜搜”,每次宁愿从自己存款里拿钱出来补贴俩口子,也坚决不动用那20万元。

  时间一长,老公心里失衡了:明明是自家的钱,却被丈母娘把着,“我要收回财政权!”老公“逼宫”,丈母娘伤心了,怀疑女儿和女婿不相信自己。“两个人都是亲人,似乎都有理。”新婚妻子两头为难。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