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伙被打晕拖至山西挖煤 当过武警艰难逃脱

来源:人民网  2010-09-26 08:28:28
A+A- | 纠错

无为青年胡寿朋

  (安徽)无为青年胡寿朋称,自己3个多月前终于和一位工友逃出生天。他说,8年前自己被山西黑矿主骗到矿井充当“包身工”,终年不见天日,拿不到一分钱薪酬。近日,胡寿朋与一位山东德州曾当过武警的工友柳志彬回到无为,但胡寿朋精神有些恍惚。昨日,当记者采访他们俩时,他们一再称不想将事情闹大,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过平安的日子。

  【离奇经历】上海找工离奇失踪

  胡寿朋家住无为县严桥镇沈斌行政村薜吴村,在家里最小,父母和两个姐姐都很疼他,视他为“传家宝”。

  2002年春上的一天,家里接到胡寿朋打回家的一个电话,说有点事,办完事就回来,要父母放心。但在那个电话之后,家里就再也没了胡寿朋的音信。

  儿子是在上海失踪的。胡寿朋的两个姐姐都在上海,当时胡寿朋投靠姐姐,想在上海找点事做。

  为找儿子,都已60多岁的老两口四去上海。为筹措路费等,他们卖完了值钱的家当,借遍了亲朋好友,结果十几万元还是打了水漂。老两口想儿子的时候,就找出他的相片,然后对着照片老泪纵横。

  8年之后突然现身

  今年9月19日,胡寿朋突然出现在父母眼前,老两口一下惊呆了。等老两口缓过神来,3个人抱头大哭。胡寿朋是22岁失踪的,今年刚好30岁。他看上去骨瘦如柴,眼光透露出恐惧与呆滞,身上还有些伤痕。是谁将他们的儿子折磨成这样?

  且不说8年来的辛酸与泪水吧,得知胡寿朋奇迹般生还,除了亲戚朋友欣喜若狂,他所在的村庄都热闹开了,全村人都买来鞭炮到胡寿朋家门口燃放,以示庆祝。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