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全力做好"两节一会"宣传报道 成效显著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9-26 08:09:30
A+A- | 纠错
烟台两节一会
本网宣传报道烟台“两节一会”成效显著

  胶东在线网9月26日日讯(记者 焦冬)“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第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美食节”于9月23日至9月26日在烟台召开,胶东在线网站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的独特优势,强化网上宣传,对“两节一会”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高密度、大容量的宣传报道。本网率先报道的“节会”开馆式消息也在第一时间被新华网中国网腾迅等20多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以及省内重点新闻网站转载。

  为了配合好我市举办“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第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美食节”的宣传,胶东在线提前两个月开始精心组织,周密策划、潜心设计,7月下旬以图文、音视频多媒体的形式推出了“两节一会”大型专题,内容包括节会速递、图片报道、视频新闻、葡酒企业动态、展馆展示、节会指南、葡酒节会刊、果蔬会会刊、图说烟台、往届盛会等十余个栏目。专题内容丰富,功能完善,做到了新闻信息快速、及时、全面的发布。平均每天有2000多人访问该专题,页面点击量达8万多次。

  9月23日,“两节一会”开馆当天,本网安排文字记者和摄影记者到现场进行采访报道,第一时间将开馆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到网上,同时,安排专人与全国各大新闻网站联系,中国青年网东北新闻网辽宁新闻网哈尔滨新闻网等20多家国家级、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一消息,进一步扩大了“两节一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全面提高了烟台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整个会议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葡萄酒节和果蔬会举办前期及活动期间,本网派出骨干记者,参加了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同时对“节会”的各项活动做好追踪报道,共发稿件160余篇,其中自采稿件70余篇,图片报道110余幅,报道及时、快速、准确,范围广,涵盖面宽,内容丰富,从各个方面展现了“两节一会”的盛大景象。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