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各大超市月饼热销 传统口味月饼受青睐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9-18 19:30:4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中秋佳节临近,市区各大超市月饼热销,简装月饼和传统口味月饼受到青睐。

  在市区各大超市,月饼销售区都被设置在最显眼处,包装精美的月饼礼盒、口味丰富的散装月饼应有尽有。记者发现,包装精美售价较高的礼盒月饼,顾客很少问津,而散装月饼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一位正在选购散装月饼的市民告诉记者:“我们都买简装的那种,便宜又好吃,大包装里面馅不一定有我喜欢吃的,买回来不喜欢吃也挺浪费的,单独包装的我喜欢哪个就买哪个,所以说一般都喜欢买散的。”

  据销售人员介绍,盒装月饼大多是单位订购,为了送客户或给职工做福利。还有一部分市民买了送给亲朋好友,市民自己吃大部分还是选简装月饼。

  今年的月饼品种更加丰富,传统的百果、五仁等依然走俏,蓝莓、南瓜、紫薯等养生月饼备受消费者亲睐,木糖醇、麦芽糖醇等低糖月饼也频现市场。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任意挑选。据销售人员衣女士介绍,在品种繁多的月饼中,传统的老式月饼格外受欢迎,价格也比较优惠。(记者 张莹)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