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一会”文化娱乐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2010-09-15 16:16:1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9月15日讯(记者 管丽娟)根据市政府及“两节一会”组委会部署,9月22日晚将在烟台体育公园体育场举办“张裕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张裕之夜”文艺晚会由张裕公司冠名赞助,节会组委会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以下简称市文广新局)具体承办。

  市文广新局艺术科科长李大鹏告诉记者,“张裕之夜”晚会创意紧贴节会“弘扬文化、传承文化、共谋合作”主题,展示开放城市、魅力城市、文明城市风采。本次晚会邀请中国东方歌舞团来烟,与李谷一、毛阿敏、阎维文、刘维维等内地著名歌唱家同台献艺。本次晚会同时邀请到张娜拉、伍思凯、陈明真等韩国及港台明星参演,朱迅、大山、白莉、赵扬担任晚会主持。

  记者在市文广新局了解到,节会期间将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呈现给广大市民,突出“大气、喜气、洋气”的品位风格,营造“欢快、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展示“魅力、文明、和谐”的烟台形象。除“张裕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外,市文广新局还将在文化中心广场推出三到五场“歌舞嘉年华”、“综艺之星”大型晚会,组织市区部分优秀文艺表演团队轮番表演,并将组织文化单位及有关团体协会,在博览中心举办“庆盛会文化艺术展览、展示活动”,内容包括书法、绘画、摄影、书刻、剪纸等。

初审:管丽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