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选最美胸模 长沙市民冒雨观战(组图)

来源:  2010-09-06 09:53:47
A+A- | 纠错
  核心提示:历时近两个月的湖南首届胸模大赛,4日晚在长沙举行总决赛。突如其来的滂沱大雨,让参选胸模迷了眼睛,甚至在舞台上滑倒,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星城市民的观赛热情,不少人撑着伞在雨中站立一个多小时,只为一睹胸模风采。
湖南首届胸模大赛的10强选手在雨中候场。
胸模选手在背景板前舞动。

  由《晨报周刊》主办,历时近两个月的湖南首届胸模大赛,4日晚在长沙举行总决赛。按照活动组委会的设计,决赛场地选择的是某楼盘的露天水景舞台,但突如其来的滂沱大雨,让参选胸模迷了眼睛,甚至在舞台上滑倒,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星城市民的观赛热情,不少人撑着伞在雨中站立一个多小时,只为一睹胸模风采。

  事实上,这一打出“赞赏女性身材与自信”口号的选秀,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还以10万元大奖和上杂志的机会为诱惑,但在整整一个月时间内,只有84人前来报名。

  主办方称,受到中国人传统观念的影响,胸部选美还是一个让多数人脸红的话题,胸模本身也还是比较敏感的职业,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活动一直低调进行,尽可能为选手营造健康的比赛氛围。

  此次总决赛的评委阵容,包括2007年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男模冠军贺靓,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亚军周星伶、爱思特美容整形外科主任刘凯,还请来知名媒体人、作家刘原助阵。

  而经过初赛投票和复选赛等环节,报名参赛的女性从一开始的羞羞答答,变成了现在的落落大方。

  今晚的总决赛现场,10强选手身缠粉红丝带齐齐亮相,面对星城市民,她们自信甩掉衬衫,在大雨中尽情展现傲人身材和曼妙舞姿。最终3号选手马媛捧得冠军奖杯,并获得最终人气奖,6号小媛媛和5号Viya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