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经济适用房价格出台 每平方米2480元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9-06 08:25:5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9月5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葛振鹏 于佳宏)随着锦绣新天地项目经济适用房入围家庭的《购房证明》发放时间的公布,烟台本批次的经济适用房价格也最终确定,其实际销售基准价格为2480元/平方米。

  经市物价局、市住建局核定,并经市政府批准,本批供应的锦绣新天地3029套经济适用房的实际销售基准价格确定为2480元/平方米,具体楼层差价按整单元增减的代数和为零的原则确定。

  据介绍,本批次市中心区锦绣新天地项目3029套经济适用房的申购受理。录入及初审工作已经结束,3580户家庭有幸进入大名单。在申报受理期限内,芝罘、莱山两区共受理购房申请4397户,在对申请家庭的收入、户籍、年龄、人口、婚姻状况等基本情况进行初审后,符合公示条件的共有3580户。

  最终,经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共3194户,其中无房户3006户,住房困难户188户。根据本批次可供房源数量及无房户优先的原则,按照申请人夫妇双方平均年龄、户口落户时间、申请家庭人口、申请家庭人均年收入和申请家庭人均现住房建筑面积等五项因素,以及区别申报登记年度的不同情况,对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进行了综合排序。3194户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均确定为入围申购家庭,其综合排序名次即为按递减排列的综合得分顺序号。(附件:2010年市中心区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家庭入围名单)

  住建部门负责人表示,本人的购房证号可以从入围名单上查询,购房证号在2010A3030(含)之后的家庭,视销售房源剩余情况,住房保障中心将另行通知顺延领取《购房证明》。领取了《购房证明》就意味着获得了经济适用房的选购资格;领证后再放弃选购的,按政策规定两年之内不得再申请经济适用房。如果申请人决定不购买本批经济适用房,可以不用领证,直接前往市住房保障中心(华茂街22号,房产交易中心大楼西侧六楼)填写放弃证明,下批还可以继续申请。

  附件一2010年市中心区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家庭入围名单

  附件二:2010年度市中心区经济适用住房排序计分原则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