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9-03 13:53:10
A+A- | 纠错

  烟台市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招募志愿者

  胶东在线消息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切实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整体文明程度,推动全市“读好书、唱好歌、讲礼仪、做文明人”活动的深入开展,由烟台市精神文明办、烟台团市委、烟台青年联合会于10月24日-27日联合举办“烟台市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活动。

  参加人员范围及要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党政机关、学校、企业的领导、企业法人、董事长、总经理及各界知名人士,参会总人数500人。

  报名时间:2010年9月1日-10月1日(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各单位组织人员报名参会,人数不限。报名人员要认真填写参会报名表,大会会务组将逐一核实相关情况,筛选确定与会人员,于10月12日前通知与会本人。

  网上报名登陆胶东在线网站(http://www.jiaodong.net)、水母网(http://www.shm.com.cn)下载报名表格,填好后发组委会信箱。

  现场报名地点:共青团烟台市委统战联络部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毓西路7-6号307室

  电话:0535-6268198传真:0535-6250625

  电子信箱:ytwhdjt@163.com联系人:王杰

  附:关于举办“烟台市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的通知     烟台市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报名表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