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孕妇造型很华美(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0-09-02 09:51:03
A+A- | 纠错
范冰冰孕妇造型很华美

  贺岁大片《赵氏孤儿》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剧组曝光一组范冰冰在片中的孕妇照,惊艳惑人,孕味十足。据悉,剧组为她耗费巨资,打造史上最贵孕妇装;而倾国倾城的庄姬公主面对杀戮,拼死护子的戏码,让范冰冰迟迟走不出角色,她在采访中表示,“目前绝不考虑结婚生子,因为演了《赵氏孤儿》,发现当母亲太难了。”

  孕妇造型史上最贵

  早在影片拍摄阶段,范冰冰的孕妇造型一曝光,就被称为“史上最美孕妇”。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最美孕妇”的“制造者”,影片服装造型指导陈同勋,原来美丽贵到“无价”。陈同勋直言,范冰冰的这一造型“细腻到了头发丝,她的每缕头发,都做到尽量均匀。等上映时,观众还可以看到庄姬的发质很特别,那是因为每缕头发中,还埋了极细的金丝”。

  据悉,庄姬头上的冠,是总制片人陈红一个酷爱古玩的朋友的镇宅之宝,古玉状如匕首,年代久远,贯穿冠的那根玉簪,最细的地方还有一个凤凰回头的姿势。因为价值连城,拍这组戏时,七八个保镖整天跟着看护,而范冰冰紧张到连带妆上厕所都不敢低头。

  沉浸庄姬角色中半年不接戏

  和去年一年拍五部大戏相比,范冰冰今年“悠闲”了很多。结束《赵氏孤儿》的拍摄已有近半年时间,范冰冰一直没有接新戏。至于原因,记者昨日采访范冰冰时,她表示,“一个女人即将成为妈妈的感觉真的很幸福,但庄姬的幸福太短暂,刚和爱人生死相隔,又必须割舍母子之情,这种情绪上的‘过山车’,太折磨人了。短短数月,我觉得把所有的情感都释放了,要消耗这种强度,半年算短的。”

  范冰冰透露,第一天拍戏的时候,她问陈凯歌:导演,怎么演?陈凯歌沉默半晌说了三个字:没得演。当时,她愣了一下。导演接着说:只要拿出你的真情就够了。拍摄的最后一天,范冰冰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不演”,真情是用任何演技都无法替代的。 (记者 程雪超)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