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宝贝身着篮球明星球衣 大秀修长美腿(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08-26 10:49:05
A+A- | 纠错

  中新网8月26日电 足球宝贝刘闻雯日前拍摄了一组写真,在写真中,刘闻雯身穿NBA远投大王格伦·莱斯的签名球衣,大秀修长美腿,性感撩人。

 
 
 

  刘闻雯小档案:

  CCTV足球宝贝,中国第一足球宝贝,最美奥运志愿者,体育娱乐主持人,平面模特。

  -高中时,刘闻雯给足球“忧郁王子”巴乔画了一张素描,巴乔竟罕有地给她寄来了回信

  -大学时,刘闻雯带着巴乔的回信,进入CCTV“足球宝贝”行列

  -2007年,刘闻雯成为新浪体育博客红人,短短6个月,点击率高达350万人次,她的目标,是做“中国第一美女体育评论专员”

  -2010年,央视给她拍摄了专题纪录片于7月19日《体育人间》栏目播出。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