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出火箭头号沉睡者 巴丁格新季有望砍17+6

来源:  2010-08-25 10:49:09
A+A- | 纠错

  谁是火箭队阵容中的头号“沉睡者”?《得分者网》专家凯尔福特预言蔡斯-巴丁格下赛季将成为一名迎来大爆发的黑马球员,请看他的分析——

  现在是NBA的休战期,但是并不妨碍我们对于即将到来的2010-11赛季进行一番预测,哪名球员会带给我们最大惊喜呢?一些球员一直被忽略,但是他们拥有很强的实力,只要出现机会,他们将迎来爆发,蔡斯-巴丁格就是其中一位。上赛季是他的新秀赛季,他出战74场比赛,场均20分钟内贡献8.9分3个篮板1.2次助攻,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44.1%和36.9%,这些是他爆发的“基本条件”。

  为什么说巴丁格在沉睡呢?他只是2009年的第44号新秀,他当时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但是很快被交易到了休斯顿,火箭队为此送出了一定数量的现金,以及2012年前40位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2013年、2014年前35位受到保护的次轮选秀权和2015年没有保护的次轮选秀权。显然,巴丁格并不被联盟看好,球探们普遍质疑巴丁格中距离跳投的能力和他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并且认为他的防守也远远没有达到NBA的水平。

  上赛季,是火箭队的转型赛季,因为姚明的受伤缺阵,他们仅仅取得42胜40负的战绩,距离季后赛差了8场胜利。布鲁克斯在上赛季爆发,他吸引了大部分球迷的眼球,还有路易斯-斯科拉在内线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两人力保火箭队胜率在50%之上。然而,很少人关注巴丁格,事实上,这名新秀的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了预期。

  为何巴丁格不应该继续沉睡了呢?对莫雷来说,通过靠后的顺位选择“潜力球员”,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止一次发生了,布鲁克斯只是2007年的26号秀,兰德里则是那一年的31号秀,斯科拉的选秀顺位很低,他们的表现都不符合“选秀排位”。莫雷一直非常看好巴丁格38英寸的弹跳能力,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以及正确的比赛态度,一个赛季之后,莫雷获得了最好的回报。

  如果说,2009-10赛季的火箭队还有什么收获,那么巴丁格绝对是其中之一。作为白人球员来说,巴丁格拥有罕见的运动能力,他的扣篮经常能够登上“每日最佳镜头”,他的篮球智商很高,基本功也相当扎实,这些都将帮助巴丁格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持续做出稳定贡献。

  新赛季,巴蒂尔可能出任小前锋位置的首发,而巴丁格将作为第一替补出场,他的出场时间很可能超过上赛季的场均20分钟。莫雷送走阿里扎,一定程度上就是为巴丁格让路。一旦巴蒂尔受伤,莫雷相信巴丁格有能力胜任首发。上赛季22岁的巴丁格首发出场4次,场均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3%,新赛季他能做得更好。新赛季巴丁格才拿78万美元的薪水,哪支球队不喜欢这样物美价廉的替补球员呢?(搜狐体育小天)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