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机车箱未插紧 一车砖头撒落收费站(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8-23 17:36:19
A+A- | 纠错
收费站工作人员帮着司机搬砖
工作人员帮着司机搬砖

  胶东在线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金玉秀) 车厢插销没插紧,一车砖头全部撒落收费站,成龙线黄务收费站5名外勤人员整整忙活了近一个小时,才将撒落的砖头捡上车,封闭的车道开始正常运行。

  8月23日下午2点10分左右,一辆红色的解放大货车途径成龙线黄务收费站1号车道减速板时,只听“哗”的一声,侧面的车厢门突然打开,车里拉的砖头纷纷掉在了车道上,司机还没觉察,继续往前开,收费站外勤人员发现情况后,急忙跑过去,大声吆喝司机停车,司机将车停下时才发现出了状况。

  为了不影响其它车辆通行,值班中队长立即封闭事故车道,指挥车辆绕行其它车道,并组织了几名外勤人员帮忙搬砖。在忙活了近一个小时后,才将完整的砖重新搬回车上,剩余的碎砖头全部从车道清扫了出去。

  据该车司机回忆,事故原因可能是由于车箱的插销没插紧造成的。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