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慈善义工将走上街头展示文明城市良好形象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8-22 18:38:5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从23日起,烟台市慈善义工将走上街头,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爱护公共设施,展示烟台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在烟台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义工们正在将文明引导指示牌发往各个义工中心和义工站。烟台市慈善总会义工部部长许夫新说:“我们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投入义工500人,在大街小巷、公共场合,进行义务服务,作为体现我们文明城市的一种形式。”

  许夫新告诉记者,在以文明规范引导活动为代表的系列慈善义工活动中,我市慈善义工队伍不断壮大,服务领域也越来越宽:“到目前为止,整个烟台市慈善义工总人数已经达到18000余人,义工中心达到21个,义工站达到98个,比去年义工总人数增加了3000余人。从数据来看,现在社会上做慈善的意识越来越强,整个烟台市民的文明程度越来越高。”

  烟台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洪涛说:“烟台是个文明城市,也是个爱心城市,烟台市民的文明程度都非常高,对我们烟台慈善总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烟台慈善总会的发展也带动了烟台文明城市进一步的发展。”记者海宁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