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10-08-18 11:08:06
A+A- | 纠错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 任命高虎城为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正部长级),钟山兼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为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副部长级);任命王超为商务部副部长;任命李伟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求发兼任国家航天局局长;任命鄂竟平为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蒋旭光为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免去马秀红(女)的商务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伟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崔大林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张基尧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宁远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