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青少年宫举办发展孩子智慧公益教育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8-15 16:07:07
A+A- | 纠错
公益教育讲座
公益教育讲座

  胶东在线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徐雁)为给市区少年儿童及家长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烟台市青少年宫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8月15日上午举办了一场名为“如何发展孩子的聪明智慧”公益教育讲座,本次活动青少年宫特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儿童潜能开发专家齐福华老师做客“中心”。

  活动中,齐老师针对家长怎样开发孩子的潜能、如何对孩子进行特长班选择、怎样为孩子选用好的教材学习、如何对孩子进行特长课的兴趣激发等话题与到场的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时,配合经典案例以及在教育青少年多年的经验,和大家共同分享了掌握必要的心理健康知识对教育孩子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还意犹未尽,纷纷向王老师提出关于儿童学习教育的一些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齐老师都一一给予解答,提出了好的建议与解决方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