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杀害母子被捕后用12字总结犯罪经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08-13 09:55:41
A+A- | 纠错

  中新网杭州8月13日电(记者赵晔娇实习生吴显通讯员胡冰)因为手头拮据,一男子入室抢劫,被撞破后,该男子用钝器击打房间内的一对母子,导致儿子身亡母亲重伤。12日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许明一被浙江杭州余杭警方从安徽合肥押解回杭。在审查过程中,犯罪嫌疑人许明一冷静的用12个字总结了自己的犯罪经过:“入室抢劫、杀人灭口、落荒而逃”。

  10日凌晨,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工商银行斜对面振兴1号楼西单元302室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母亲曹某和儿子小郑在家中被人用钝器打伤,嫌疑人逃跑。由于伤势过重,年仅7岁的小郑经抢救无效死亡。31岁的曹某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还在医院抢救。

  接警后,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公安分局瓶窑派出所民警开展外围调查走访工作,调取了周边监控进行查阅后发现,受害人隔壁单元楼402房间的许明一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日11时10分,合肥警方在从安徽黄山开往合肥的大巴车上,将犯罪嫌疑人许明一成功抓回。在抓捕过程中,许明一试图用车内安全锤砸破车窗玻璃,跳车逃跑,但很快被民警控制住。

  经审查,许明一,男,33岁,浙江省湖州市安吉人。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许明一交代,他因手头拮据实施了这起入室抢劫杀人案。

  目前,因涉嫌抢劫杀人罪,许明一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