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用电负荷屡创新高 紧急调用外电入鲁支援

来源:生活日报  2010-08-12 10:21:15
A+A- | 纠错

  入夏以来,山东省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山东电网统调负荷居高不下。自6月28日至8月4日,山东电网最高统调用电负荷八创新高。其中,8月4日11时15分,山东电网最高统调用电负荷达到4487.2万千瓦,全省电力供需形势极其严峻。山东公司充分发挥互联电网的优势,积极争取外电:8月4日,华北电网支援山东电网350万千瓦时段,由以前的5小时延长到12小时,大大缓解了山东省用电紧张局面。(记者张子森通讯员魏晓庆) (完)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