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半夜惊现变态男 偷窥宿舍狂偷内衣内裤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08-10 11:14:23
A+A- | 纠错

  徐丽(化名)是青岛理工大学四方校区的一名学生。这个暑假她想在学校复习考研,就没有回家。假期一开始,学生一走,可恨的“变态男”就开始猖狂起来了,不但偷女生内衣、内裤,甚至连洗发露、沐浴露也顺手牵羊了。

  徐丽说:我今年开学就要读大四了,本来想趁假期在这里好好复习一下的,谁知道现在在学校都快待不下去了。我们宿舍楼这边紧挨着山东路,有些人就爬墙进来,直接上到我们阳台来了,偷我们晾在外边的内衣、内裤。

  刚开始的时候,我晚上洗好的内衣裤,第二天就莫名其妙地丢了,当时我也没多想。后来就发现经常这样,并且不光我们宿舍,我们隔壁几个宿舍也这样。

有一回,我的洗发露 、沐浴露放在外面,也让人拿走了。后来我听她们说,有的女生看见有人每天晚上三四点进到宿舍里来,偷内衣 、内裤。有一天晚上,我们寝室的另一个留宿的女生半夜忽然大喊了一声,把我一下给吓醒了。我问她怎么了,她说看见有人趴在阳台那里看我们。这事之后,俺俩现在晚上一般都不开窗了,夏天都快热死了也没办法。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