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介绍老友入名人堂 皮蓬:没有人比他更合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08-10 10:28:00
A+A- | 纠错
(乔丹皮蓬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ESPN体育报道,前公牛队球员斯科特-皮蓬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正式进入NBA名人堂。而在加入名人堂的仪式上,皮蓬的最佳搭档“飞人”乔丹将会作为他的介绍人,因此届时乔丹也会出席皮蓬的加入名人堂仪式。

  根据NBA名人堂规定,任何一名球员加入名人堂的同时都需要一位前名人堂球员作为介绍人。而乔丹是在去年加入名人堂,再加上乔丹与皮蓬的关系,因此乔丹作为皮蓬的介绍人或许是再合适不过了。作为当事人的皮蓬也谈到了这一点。

  “我并不认为有任何人会比他(乔丹)更合适,”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芝加哥当地媒体采访时皮蓬坦言,“迈克尔(乔丹)是与我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之一,我的职业生涯几乎都和他一起合作。他是我的队友,也是我的良师益友。我很高兴成为他首个介绍进入名人堂的球员。如果有人可以与我同时站在舞台上的话,毫无疑问就是他。”

  或许正如皮蓬所说的那样,乔丹是最合适不过的人选。在上世纪90年代,皮蓬和乔丹一起夺得六座总冠军奖杯,与乔丹一样,皮蓬也是NBA历史五十大球星之一。除此以外,皮蓬随美国队还获得过两枚奥运会冠军金牌,曾七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八次入选联盟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

  而这次入选仪式除了皮蓬之外,还有包括前爵士球星卡尔-马龙在内的多位NBA巨星。而马龙的介绍人是前尼克斯球星韦斯利-里德。在谈到这次入选名人堂的感受时,皮蓬显得异常激动。

  “我一直都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皮蓬说到,“能够在那些一直支持我的队友身边接受这一荣誉,这对于我而言就意味着一切。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这一刻的来临。这一周对于我而言是兴奋的一周。我已经准备好了去感受这一切。这对于我而言是对我职业生涯的肯定,到时候我将会深呼吸,然后珍惜它,感谢它。”(搜狐体育浮云)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