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仍在招聘模特 为分店提供有偿陪侍

来源:北京晨报  2010-08-03 10:39:13
A+A- | 纠错

  今年5月份,在警方的专项检查中,北京天上人间等4家娱乐场所因存在有偿陪侍、消防安全等问题,被责令停业整顿。如今两个半月的时间过去了,记者发现,这些知名的俱乐部仍在公然招聘“模特”,为其所谓的下属分店提供有偿陪侍。

  金牌模特基本日薪600元

  昨天,在名门夜宴的官方网站上点击人才招聘一栏,依然可见《招聘公告》。其中,根据模特外形条件,分为“金牌模特”、“红牌模特”和“公关(酒水推销)”三个等级。每个等级的收入水平也不尽相同,其中金牌模特日薪基本收入标准是600元,其他两类依次递减100元,最高日薪也从2000~5000元不等。

  记者拨打了招聘手机号,一位中年男性对方先详细询问了身高体重等外形条件,随后简要介绍了工作性质。表示“工作内容大概就是陪客人唱唱歌、聊聊天,有时可能还得喝酒,不过推销酒没有任务量的规定。”

  同名门夜宴情况类似的还有天上人间会所。记者致电天上人间俱乐部后,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接听的电话,表示俱乐部目前暂停营业。不过当得知记者是“应聘”模特一职后,对方又饶有兴致地询问了一些个人情况,并且坦言“俱乐部的模特不是平常说的那种走台的模特,这个你应该知道吧?”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