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闽魏氏进军烟台 市民享受高品位茶文化

来源:泉州晚报  2010-07-28 15:52:23
A+A- | 纠错

  7月25日,中闽魏氏烟台旗舰店与高端品茗会所开业,海峡茶业协会以及烟台市当地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

  此前,烟台茶叶市场尚未发展完全,茶叶门店都以小店为主,茶文化氛围还不浓,本次中闽魏氏旗舰店与高端品茗会所同步进驻的形式,在当地茶叶市场上造成了轰动。中闽魏氏负责人表示,此次进驻烟台,以高端门店、高端茶品、高端服务为标准,将把安溪铁观音进一步介绍给烟台市场,让当地市民享受到高品位、高品质的茶文化。

  烟台中闽魏氏品茗会所位于烟台市著名景点毓璜顶,共三层,装修风格古香古色,内设雅座包厢,毓璜顶的宜人风景推窗可见,其优雅的环境让到场嘉宾赞叹不已。

  此次中闽魏氏烟台店开业庆典上,还有另外一个重头戏——中闽魏氏与江苏工艺美术大师、紫砂艺术大师吕俊杰正式签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建立关系后,广大茶友将能在中闽魏氏门店里欣赏和购买到吕俊杰大师的作品。吕俊杰出身紫砂世家,师从其父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吕俊杰的紫砂艺术不仅继承了父亲独创的“吕氏绞泥”的精髓,还加入了鲜活时尚的当代气息,充满革新和创意的原创风格。其紫砂艺术作品多次获得大奖,深受业界及社会公众的广泛喜爱,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誉其紫砂艺术为天、地、人合一的结晶。对于此次的合作,吕俊杰表示,这是紫砂和茶叶两种文化的融合和碰撞,紫砂艺术作为一种高雅艺术,与中闽魏氏的精英消费群体具有相当的契合度。 (记者 黄凌燕)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