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实业股东股权转让延期

来源:证券时报  2010-07-27 09:04:24
A+A- | 纠错

  记者 建业

  本报讯 新潮实业(600777)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未在规定时间内达成协议,与股权受让方北京首泰投资有限公司此前签署的框架协议有效期将延长30日,如30日后仍未能达成正式协议,框架协议将终止。

  新潮实业表示,公司于7月24日接到烟台东润通知,烟台东润股东与北京首泰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收购烟台东润股权的事宜,各方未能在框架协议书规定的60日内就收购达成正式股权收购合同,经烟台东润股东与北京首泰协商,双方签订了延期协议。双方同意在框架协议书规定的时间基础上再延期30日进行商谈,具体自7月25日至8月23日止。

  今年5月,新潮实业公告称,控股股东烟台东润股东拟将其自身75%股权将转让给北京首泰,北京首泰从而成为烟台东润第一大股东,进而间接控制新潮实业。市场曾传言新潮实业为仰融为造车而收购的壳资源,不过该传言未得到相关各方证实。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