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艺术馆推9场公益讲座

来源:齐鲁晚报  2010-07-23 12:25:21
A+A- | 纠错

  齐鲁晚报烟台7月22日讯(记者 曲是捷)7月23日至8月13日期间,烟台市群众艺术馆为广大青少年准备了9场公益讲座,让孩子们能够近距离地接受文化艺术熏陶。

  据烟台市群众艺术馆培训中心李主任介绍,为关心和帮助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以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氛围,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形成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今年暑假期间专门举行2010年“走进艺术馆”系列公益讲座活动,无偿为青少年提供艺术才能培训,涉及音乐和学习、认识舞蹈、剪纸艺术、美术欣赏、京剧欣赏、吕剧艺术、螳螂拳、传统曲艺等多方面内容。23日下午3时将举行首场讲座《音乐和孩子们的文化课学习》,主讲人为陈锡源。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