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急救车转院起争执一医生捅伤患者四名家属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07-22 08:20:14
A+A- | 纠错
家人因自己受伤,张强心里很难受。
家人因自己受伤,张强心里很难受。

  本报泰安7月21日讯(记者 孔红星 杨璐)20日晚,宁阳县一男子左手受伤后到宁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治疗,在等待120急救车转院期间,患者家属与一名值班医生发生冲突,随后该医生用西瓜刀刺伤了患者的4名家属。

  21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泰安市中心医院骨二科病房见到了张强(化名)及他的家人和朋友。在妻子马莉(化名)和父亲的病床旁,看着被刺伤的亲人躺在病床上,张强趴在墙上哭了起来。

  下午2时许,宁阳当地派出所民警来到病房,向张强调查20日晚上发生的事情。张强告诉民警,20日晚10点左右,他的左手两个手指意外受伤,病情相当严重,便在朋友和表弟的陪同下到宁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治疗。当时,急诊室有三名值班人员。

  张强告诉民警,医生检查发现他的手指受伤严重,需要转院治疗,其中一名医生为他简单包扎了受伤部位。为了尽快医治,张强还让值班医生为他调一辆急救车转院。值班医生说,他们需要联系泰安大医院的车辆。

  张强告诉民警,一个多小时后,急救车还没有过来,他二叔与一名医生发生冲突。随后,该医生走进值班室隔壁的一个房间,张强的妻子马莉跟着医生走进房间,随后传来马莉一声惨叫,紧接着他看到医生拿着一把长约20厘米的刀子跑了出来刺向父亲的大腿。张强见到这种情形,忙去拦截但未果,该医生又刺伤了院子里的表弟和追赶的二叔。事件发生后,急救车把他和4位被刺伤的人员送到了泰安市中心医院。张强妻子的右大腿和父亲的左大腿伤势较为严重,不能正常行走,二叔和表弟的伤势较轻。

  宁阳县磁窑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但未找到刺人的医生。21日凌晨许,医院相关领导把这名医生送到派出所。民警说,据25岁的医生交代,他与患者家人发生冲突之前,众人多次指责了他,在值班室隔壁的房间,一个女的跟着打了他。心急之下,他拿起房间内切西瓜的刀,刺伤了人。

  21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宁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办公室人员说,他们不了解具体情况。对方留下记者的联系方式,表示会尽快答复。截至晚上8点半,记者没有接到答复,再次联系医院时,已没人接听电话。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孔红星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