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推三轮车沿街叫卖豆腐 自称渴望被炒作(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07-21 08:28:16
A+A- | 纠错
美女的豆腐卖得很快。

  本报讯昨日上午,郑州市法院西街的一个菜市场里,一名自称“渴望被炒作”的时尚美女推着三轮车沿街叫卖豆腐,引得众人围观。

  上午10时许,记者根据线索来到这个菜市场,见到身材高挑、长相靓丽的卖豆腐女孩。她推着一辆人力三轮车,车厢上放了一个小喇叭,喇叭里反复播着一句话:“女大学生卖豆腐,许昌老豆腐,新鲜美味好吃不贵!”车上铺着一个木板,木板上放的豆腐已经卖掉多半,车子前还挂一块写有“女大学生卖豆腐,盼整形美化人生”的牌子。

  女孩自称“小雅”,今年25岁,许昌人,父母在老家经营着自家的食品公司。

  “小雅”称,她在2005年考入郑州的一所公安院校。上大学期间,她做过家教,摆过地摊,开过网店,做过礼仪模特。

  她告诉记者,她从小就有做演员的梦想,曾经到演艺公司试镜,但试了几次,人家以她眼睛不好看、胸小为由婉拒了她。

  “小雅”说,大学毕业后,她被安排到了公安系统上班,半年后她辞去工作,决定自己筹钱做整形,圆自己做演员的梦想。

  对于记者提问的“是否有人帮你策划”、 “是否为了炒作”,“小雅”称,是她自己策划的,“说实话,卖豆腐就是为了炒作,通过炒作,说不定会有人给我免费整形呢!”记者魏国剑文图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