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旅游发展环境 海阳启动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7-14 09:15:5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于明 王乐北) 7月12日至17日,烟台海阳14个部门、单位联合出击,全力开展2010年度海阳全市优化旅游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旅游企业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保持海阳旅游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

  此次整治活动为期六天,期间将强化对星级酒店、滨海酒店、城区及凤城街道、大闫家镇、留格庄镇非星级酒店的检查,加强标识标准化、安全、卫生、服务等方面的整治,促使企业强化管理、健全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对景区点、旅行社的安全检查,完善档案管理和车辆管理。活动中,各相关单位要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于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进行督促落实。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