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性健身指导 芝罘区500多名体育指导员上岗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7-13 21:45:3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记者今天从芝罘区体育发展中心了解到,新一批社会体育指导员已经培训完毕,全部上岗,截至目前,芝罘区已有50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活跃在各个社区进行公益性的健身指导。

  家住东山社区的刘新贤是一名刚刚培训上岗的国家级体育指导员,今年56岁的她从一名体育精英转行成为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每天清晨她都会带领辖区健身的居民打太极拳、耍太极剑,义务为居民们进行健身指导:“我觉得自己学的东西传授给大家,让他们参加体育活动,愉悦自己,也欢乐大家。老有所乐,身体明显好了,人也精神了。”

  近年来,我市体育部门每年都会对一些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统一的标准性培训,有的达到国家级培训水平,提高了居民的健身质量。芝罘区体育发展中心综合科科长魏平:“通过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全民参与健身的意识,使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提升了群众生活质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侯嘉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