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现史上最"牛"霸道经营 居民反映强烈(图)

来源:  2010-07-10 11:47:05
A+A- | 纠错
烟台现史上最
桶装水店长期“霸道”经营

  胶东在线网7月10日讯(记者 贾楚航) 烟台市芝罘区幸海里一家桶装水店长期占道经营,城管部门多次出动均无法取缔,堪称史上“最牛的占道经营”,水店“霸道”行为,引起周边居民强烈反感。

  连日来,家住祥和小区多位市民给本网打来电话反映,芝罘区幸海里174号楼附近的水店,长期占道经营桶装水,给路过此处居民带来很大不便。今天上午,记者在幸海里174号楼东侧见到了这家水店,只见门前人行道全部被桶装水和空桶“霸占”,来往行人不得不与机动车辆“争抢”马路。

  附近居民颇有怨言。张先生说:“占道经营,不仅影响小区形象,而且影响交通。今天早晨我家孩子去上学,迎面来了一辆车,可路这么窄,旁边又堆着许多水桶,险些摔倒。”为何非要占道经营?面对询问,水店一名工作人员不予作答。

  记者与幸福街道城管中队取得联系。城管中队王队长说:“我们已经多次派人前去清理,可每次清理之后,店主又继续占道经营。”

  城管清理无效,居民反映强烈,小小水店霸道经营已经很久了,这种现象到底该怎么管?怎么解决?本网将予以关注。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